央视绝美文案


1.从某种意义上来看,世间一切都是遇见,就像冷遇见暖,就有了雨;春遇见冬,就有了岁月;天遇见地,有了永恒;人遇见人,有了生命。


2.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
3.白头若是雪可替,世上何来苦心人


4.枪响之后没有赢家


5.你的未来时刻因为你的努力在改变,雪是大浪漫,你是小人间。我与旧事归于尽,来年依旧桃花开


6.若你决定灿烂,山无遮,海无拦


7.你要自己发光,而不是总折射别人的光芒


8.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,我们的答案正在写就


9.他已经数千年不曾盛酒,但仍然盛满时光之酒的狂野,迷醉了此刻,中国,三千年前,被镌刻于方寸之间,深埋于地下,三千年后,和着泥土连接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,都被他命名叫中国。


10.站在山巅与日月星辰对话,潜游海底和江河湖海晤谈,和每一棵树握手,和每一株草私语,方知宇宙浩瀚,自然可畏,生命可敬


11.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,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,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,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前行的脚步,我们哭着降临世界,却可以笑着走向永恒


12.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,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,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。你不后悔认识我,也是真的快乐过,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,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


13.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,而更加瑰丽


14.于高山之巅,方见大河奔涌;于群峰之上,更觉长风浩荡


15.山高水长,怕什么来不及,慌什么到不了,天顺其然,地顺其性,人顺其变,一切都是刚刚好


16.新长征路上,有风有雨是常态,风雨无阻是心态,风雨兼程是状态


17.凌空蹈虚,难成千秋伟业;求真务实,方能善作善成


18.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,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


19.峥嵘过去已经彪炳史册,璀璨当下正在不断延伸,光明未来需要踏实开拓


20.生命是不能被略过的,一定有人敢选最难的那条路,一定有人把生命排在利益前面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欲舟舟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